close

今年中的今天,自認本應該是流淚過後才算畢業的迷思已經被我自己給破除...
因為,我已經沒有眼淚讓我流...所以今天,換我站在別的角度來看待我國中的最後一天...


一早,就先和家裡的長輩聊天...他們看著我從小到大,幾乎是每一天。
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跟他們談談,今天也是一樣。
不可或缺的,是逗弄一下球球...我們家最疼愛的狗弟弟,別人眼中CUTE寶貝。


剛出家門,天空晴朗綴些雲紗,好一幅賞心悅目的畫,隨即拿起相機拍個幾張。


到校外,常常去光顧的攤販的阿姨很捨不得我....
她說看不到我會很想我....阿姨我也是(哭)
不過我會想辦法找時間來看看你,所以阿姨不要太想我....


CON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mond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