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602,距離我上一次剪頭髮.....有3個月吧ˇ

而我開始留長的時間....五年ˊˋ

從及腰到及肩再到背帶最後V弧剪....


某兩位孩子非常開心的看我喀掉我的頭毛,估計被剪了10公分多有。
那妳們倆對我剪這髮型感到開心就是?!雖然很久...40MINS!




--

我之後不知道該不該放上剪掉前和剪掉後的照片....

我怕我媽不認識我,同學問我你是誰阿....(糗死)

嗄嗄嗄我不是安阿姨!!!(跪倒)

我沒有他那麼正,不要哭!!



PS,不要亂拿人家死掉了照片好嗎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mond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